快速訂房 STEP.1 -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

飯店簡介

明月溫泉會館均由珍貴檜木精心建造而成,當進入館內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檜木芬芳氣息,讓人彷彿置身於森林中享受著芬多精的洗禮,全身心曠神怡。
5樓景觀咖啡座是泡湯後的休憩環境,群山環繞,能聆聽山澗水聲,能欣賞烏來小鎮與山林間的互動,當夜空來臨,仰望星空點點繁星,更可讓人們將世俗煩憂忘抛九霄外。

飯店電話:022661-7678
飯店地址: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85巷1號
入住時間:17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北府觀管字第1030380877號
營業人名稱:日月光溫泉休閒育樂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80114639

客房介紹

明月溫泉的每間客房皆有溫泉按摩浴池可供泡湯使用,另外也貼心的在有架高的地板下舖設備長炭,讓陰離子充分釋放於房間內。住宿烏來明月溫泉會館亦可免費使用館內男女湯、烤箱、蒸汽室等設施。

休閒設施

※男湯、女湯
沖擊泉、氣泡按摩床、蒸氣室、烤箱、另有獨家三百六十度全身按摩之微粒沖。
備有指壓室並有專任指壓按摩師提供付費服務。
免費提供茶水、浴巾及備品等。
恕不招待十三歲以下進入使用。

餐飲設施

※露天咖啡座
泡湯之餘,您可以在明月溫泉的露天咖啡座享受悠閒午茶,佐以桶后溪的山水景色,山林溪澗,夜空點點繁星,讓人心曠神怡。
※中式料理
面對桶后溪景,搭配主廚依季節食材而精心烹調的美味料理,是一種視覺與味覺上的超享受

周邊景點

※河川
烏來是兩條河川的交會地,主流河川南方福山村沿信賢村、烏來村與次流河川桶後溪於烏來村交流。河水清澈見底,是游泳、垂釣的最佳場所。
※溫泉
溫泉在南勢溪和桶後溪交流處,有兩泉,均在南勢溪的左岸,相距不過百公尺。溫泉水量大,溫度為86℃。泉水無色、無臭、透明,屬於鹹性泉,是最適合沐浴的泉水,經常沐浴,可以治療皮膚病。飲此泉水,也能治胃疾。
※觀光台車
原用以運輸林木為主,現為遊客登山遊覽之交通工具。
※瀑布
聞名全省的烏來瀑布,位於南勢溪左畔,高一百多公尺。遠望如萬馬奔騰,聲勢浩大。近觀則水珠四射,燦爛奪目,雄偉壯觀,經年不斷 。
※空中纜車及雲仙樂園
空中纜車民間公司所籌建,以瀑布對岸為起點,瀑布頂端為終點,橫跨南勢溪上空。瀑布水源山頂山高氣爽,風景清幽。

交通資訊

※公車族
搭乘新店客運『849台北-烏來』的公車,至「烏來站」下車,步行約3-5分鐘即可到達明月溫泉會館。
路 線:自台北市青島西路「台北車站」站牌沿羅斯福路至新店市北新路接北宜路再右轉新烏路(台9甲線),途中皆設有站牌,3段式收費。
票 價:由台北車站出發-烏來(45元),由捷運公館站出發-烏來(30元),由捷運新店站出發-烏來(15元)。    
※捷運族
至「捷運新店站」轉乘『849台北-烏來』的公車,至「烏來站」下車,步行約3-5分鐘即可到達明月溫泉會館。
※開車族
明月溫泉位置:經度:121°33’8.03”E  緯度:24°51’98”N 高度42M
愛車可停至烏來停車場,步行約1~2分鐘即到達明月溫泉會館。
停車場約有大型車位12個,小汽車車位約400個,機車車位100個,更設有立體停車場。
台北出發:從羅斯福路經景美連結新店北新路、北宜路一路直行,右轉接新烏路(台9甲
線)續行約20-25分鐘即可抵達,途經屈尺、燕子湖等烏來風景區。
白天行駛新烏路請開車頭燈,以免被罰。